发布时间:2018-06-18 22:43:5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关于信用卡的张数多少,讨论这个问题其实并没有任何意义?我个人认为,信用卡能办多少张,就都办下来。能下卡的银行,每家下一张,每家一张就可以了多办没用,因为额度共享!

很多用卡人,有了卡就以为卡上的钱是自己的,用钱的心态就变了。完全就没有对照自己的收入消费。刷爆卡,到还款时两眼一抹黑!然后就开始骂银行,骂信用卡害人。跟本就是自己的个人原因,没有自控能力,没有计划。如果你是一个没有计划的用卡人,那就从现在开始,改变自己,何理用卡。把信用卡的钱用在“刀口上“,在自己最急需的时候在动用信用卡上的钱。平时用信用卡消费一定不要超过了自己的收入!

我拿我自己的用卡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第一张卡是工商银行的(2009年办的),下卡500元网上办理的。用了三个月额度变2000,后来有办了农行的,2000元。建行来单位统一办卡,下了张5万的卡。那时间我想有张5万的卡了,就把农行和工商的卡消户了。当时消户真的很麻烦!说起来就是泪。工商银行的只可以预约消卡,我还缴了30多元才消到的卡,然而还是一年后正时注销。农行的就死活不给销…最后还是消了。我当时的工资并不高,一年也没有5万元。突然有了张5万的卡,那感觉真的很好,就飘飘然的。万万没想到,刷卡一时爽,没钱就取现,(那时TX都还不会)还款没钱只有分期和最低还款。到后来最低还款也还不上。那时间还是用卡小白。只有求助家人,把钱还上。从这以后我就没有在乱用信用卡了。

后来结婚了,就没上班了,自己出来做小生意。在资金困难时,找亲朋借过钱,很没面子的。我就开始了加办信用卡。一口气办了8张。(我这是小县城有很多银行不支持下卡)现在一共9张卡。从来不乱用卡上的一分钱了。控制自己的用钱欲望,信用卡上的钱不是自己的,用了得还…我9张卡有30万的额度,对我帮助太大了。

所以我认为能下卡的银行,都下卡一张。做为自己的一个底牌使用。在关键时候能解决大问题。

对于还是卡奴的朋友们,尽快上岸,管好自己的“手”。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