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6-24 17:47:3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在银行工作,6张卡,每月总要交那么几块钱,我也不想交啊~钱虽然不多,但看到扣费当然不开心。那这费用什么时候取消?

其实大部分股份制银行已经不收短信费,国有银行一般都会收,因为银行为客户提供短信提醒时也要给通信运营商付费,既然有支出,所以就收费。其实钱是小事,我觉得来条短信提醒“短信费扣费2元”,然后附上本来就不多的余额,这种用户体验比较酸爽。。

银行真在乎这两块钱?银行此举目的在于希望引导客户主动关心自己的账户变化,同时引导客户通过自助方式和通过手机app等移动端来关注账户变动,国外一些银行对账户查询也收取一定费用,和短信费类似。

可以肯定的是,短信费短期内不会取消。短信提醒属于一项银行业务服务,那有钱能享受不一样的服务吗?这个真有,只要你是VIP,绝大部分银行就不收短信费...就是这么简单粗暴,有钱就是霸气。。有些银行关注官方微信也可以免费获取实时余额提醒服务,大家可以一试~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