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6-27 09:59:1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美国是个很奇怪的国家!美国政府是没有权利发行和印制美元的!发行和印制美元的部门是美联储!一个独立于政府的银行联合体!美国政府需要美元,就发国债,卖出国债,到美联储换美元,国债到期,是要赎回的,是要付利息的!美联储对美政府发行多少国债按市场规律有严格审查审批程序的!否则亏损的是美联储,是美国银行家!因此美国政府敢狂印美元么?这也是为什么美元是硬通货币的原因!但这几年美元作用有所下降!这也是美国政府通过各种手段让世界大宗交易使用美元结算,同时害怕抛弃美元结算的主要原因!
 
  不用美元结算的国家美国都把他干掉,强行逼你用,他印100万亿他也还不清欠债,只是稀释了,同样货币贬值,美元购买率降低,以前一美元能买的现在要100美元,国内国外都一样,造成通货彭胀,如果国外涨不起来,国内物品飞涨,那美国一个靠出口的大国出口物品价格翻几倍,国外消费者会用美国产品?
 
  同样美国的军工,农业,工业都会因为国外买不起而无法出口,相反持有外汇的国家财富蒸发了,但所有出口美国商品因为在美国国内便宜而上涨,美国所有的粮食收起来就得进仓库,老百姓根本买不起,所有美国商品将造成无法消费而停产,全国人口将失业,社会大乱,全国制造业资本外逃,农业停滞,土地荒芜.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