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6-28 09:11:0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市场短期会受消息面影响,但是长期会沿着它既定的轨迹前行。
 
  就像目前的A股市场,即使央妈降准、维稳,大佬喊话,依旧阻挡不了继续下跌。
 
  币圈也是这个情况,下跌的趋势已经形成,USDT增发只能延缓下跌。
 
  我认为,市场处于熊市的时候最好就是空仓休息,不断学习,好好工作。
 
  不要为了踏空而懊恼,也不要去做杠杆,安心等待市场企稳。
 
  被套住的人,更没必要割肉,毕竟市场下跌的空间有限,安心等待就好。
 
  但大部分都想,现在卖掉,到更低的价位接回来,就能拿到更多的币。
 
  想法是好的,但你真正那样操作的时候,往往会出现各种变故,让你获得不了更多的筹码。
 
  因为,市场变化太快,你如果养成这样的习惯,即使几次成功,但一次失败,就会前功尽弃。
 
  做合约同理,一次赚了一点,就会上瘾,几次成功赚的,抵不过一次赔的。
 
  习惯是很难改变的,每次想这是最后一次,但是身体是诚实的。
 
  因此,目前我的建议就是能空仓的就空几天,即使踏空也不要深套。
 
  杠杆不要碰,如果真的闲不住,就做做短线。
 
  资本市场就是会迷惑人,因为钱都是账面上的数字,缺少切身的体会。
 
  我建议大家买进一个币的时候,不要那么盲目,如果真控制不住,就取一些现金放边上。
 
  投资之前看看,把钱的概念加深,不要把数字不当钱,到了深套才后悔。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