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7-09 20:17:0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信用卡套现、养卡,在现实社会中并不少见,相信很大一部分持卡人办理信用卡的初衷都是以备不时之需,说白了也就是套现用的,真正用来纯粹消费的持卡人有,但是只占很小一部分,毕竟纯粹用来消费的话就有些浪费银行给出的额度了,有句话说得好啊:浪费就是最大的犯罪,为了不“犯罪”就得好好利用起来。

银行都有自己的风控系统,可以随时监控持卡人的用卡情况,任何用卡行为都逃不掉银行的“火眼金睛”,这样的系统你认为银行会不知道你的套现、养卡行为吗?说出去估计都没人信。银行对持卡人的用卡行为心知肚明,只是不去理会而已。银行作为盈利机构,发卡的目的说白了还是利益二字,如果真要较真处理套现、养卡行为,银行就会失去大量的用户,这对于银行来说是不愿意看到的,所以银行会默许这种情况的出现,只要在可控范围之内,按时还款,银行是不会太过追究的。

当然,如果持卡人恶意套现、套现金额较大,触及了银行的“红线”,那么银行也绝不会手软,轻则降额,重则封卡,再严重点直接诉诸法律。说白了这也是银行的一种调控手段,这样才能保持用卡市场的长期稳定,不然的话就真的乱套了。

所以说对于过于担心套现被封卡的小伙伴们可以放心了,偶尔的套现行为是无伤大雅的,只要自己按时足额还款,银行是不会找你麻烦的,这是一种双赢。切忌不要太过哦,所有挑战银行底线的行为都会死的很惨!很惨!很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