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7-11 09:24:2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短线看的是K线与消息。中线看的是周期市场及潜在政策风向,以及资金入场情况。
 
  长期看的是一个东西有没有存在的意义,市场是不是真的有需求。
 
  所以制约一个分析师水平的根本不是K线技术,而是眼界格局。
 
  有些人你跟他讲市场资金不乐观,不断减少,中期各国政策收紧。
 
  G20政策等潜在利空没有逆转条件,他们根本听不懂。
 
  完全被短线情绪所蒙蔽。把握周期大势,不做那短视的鼠辈,且莫忘记。
 
  下面布林线收口,开始整理,MACD中DIF开始扭头往下,出现弱势表现。
 
  均线出现粘合后被跌破,需要较长时间修复。
 
  暂时没行情,需要继续等待。
 
  其他的币种都是联动比特币,没有行情,大家可以等待。
 
  很多人让我继续介绍一些走出独立行情的币,因为前几天介绍的,很多都赚到了钱。
 
  我也想继续介绍给大家,不过很多人拿着我介绍的币去招摇撞骗。
 
  因此,我会在知识星球上给大家介绍,有兴趣的来知识星球看看。
 
  并且我会把方法介绍给大家,以后可以自己去寻找。
 
  我这一周,一直在强调,宁可踏空,不要被套,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真正实施。
 
  如果真想操作就定投,比起盲目操作强很多,至少不会亏的一塌糊涂。
 
  跟着我定投的继续坚持,越跌越需要坚持,养成良好的习惯。
 
  在熊市中,守住本金就是胜利,强调过的第三次,不知道有多人记在心里面。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在熊市中坚守,迎接阴雨后的曙光。
 
  我觉得,交易所玩出新玩法,有利于币圈积聚人气,但是在市场环境下,抱着圈一波钱就走心态的人,只能加速这个形态的灭亡。
 
  今天,交易所出现问题,可能只是一个开端。
 
  真到了倒闭潮来袭,币圈的阶段性底部才会出现。
 
  大家可以耐心等待,交易所哀鸿遍野的时候,清除这些毒瘤,才能获得新生。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