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7-12 09:09:4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2018年7月11日 行情分析
 
  今天看到BM退出EOS Ram 电报群的消息真是把我气的只想骂娘。
 
  ​
 
  ​
 
  BM作为一个产品的总设计师,知道自己的产品的影响力如此之大,受众面如此之广,产品的任何动向都将对市场和自身有非常大的影响。自己设计RAM这套玩法的时候没能预想各种可能,包括会被疯狂炒作,会被大户所把持等可能,并提前做应对方案,就盲目推出来。
 
  现在市场疯狂炒作,大户把持,没能拿出一个好的应对方案,反而是退群,发飙,真是呵呵了。
 
  任何一个生态的繁荣,都必须对各种类型的开发者友好,按BM的意思,想进EOS的生态就要付得起高昂的RAM成本,穷逼有多远滚多远,就像穷逼别想开兰博基尼一样。
 
  EOS现在是苹果这么说我认了,毕竟那么多用户在哪里,但EOS现在可是一个杀手级的应用都没有的呀,就要开始对开发者挑三拣四了.....
 
  怪不得EOS暴跌,之前大家都是冲着BM去的,相信他的能力和雄伟目标,但现在产品进展过程中,我担心的一点也有慢慢出现的可能,BM最开始是成就EOS的灵魂人物,但越到后面也越可能成为EOS的bug所在,就像bts那样。
 
  很多事情没能彻底想清楚,盲目推出后发现问题了,就各种频繁修改规则,让人无所适从,产品依然各种bug,离100万tps还有十万八千里,更不提EOS的生态什么时候能起来。
 
  熊市不可怕,正好是沉下心来好好做产品的时候,但融了快300亿产品做成这个样子就真的说不过去了,退一万步说,一年时间不够, 我们可以继续等,但要让我们看到进步。等了一年不在乎多等一年,只要出来的产品真的足够牛逼,而不是推出一个各种bug的半成品。
 
  再观察观察吧,中线继续看btc到3500刀附近再出手,那个时候再看看EOS的进展再说,手里的底仓虽然很想出,但还是先留着了,后面看看再说。
 
  就这样吧,越说越火,再说我要骂娘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