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7-12 13:40:3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居然还给这学校洗白,话里话外都是学生不对喽?还该照顾留学生?没看到吗,本来他们住的时候是6-8人,留学生住就成2人宿舍了,真是什么洋垃圾都舔。这都2018年了,至于吗?

  7月11日上午,无锡职业技术技术学院在官方微博上发布通报,称学校今年下半学期将增加留学生320余名,此次搬寝是为了“加强对留学生集中统一管理”。
 
  看看外国怎么对待中国留学生再做判断吧,哪个大学都一样,来个外国留学生弄的跟什么似得,什么都是安排最好的。尤其是这一类的职校,把老外屁眼都快舔烂了!就是一帮纨绔子弟借着所谓留学的意思来中国泡泡妞,晚上各种混迹夜店,上课经常不见人。上面有个评论说的很好:洋奴本性暴露无遗!很多人摇杆已经挺不起来了!
 
  既然来自几十个国家的留学生可以混住在一起,那么再多加一个国家(中国)的学生一起混住,有区别吗?!如果非要说有区别,那就是中外学生同处一室更有利于相互交流、提高留学生的汉语水平。可见,所谓“方便管理”纯属扯蛋。媚外就媚外,敢做就要敢承认,一味狡辩只会更让国人瞧不起。
 
  确实有点洋奴的倾向。自己的学生住的好好的,为什么随便给人家换宿舍呢?什么叫集中管理,又不是集中营?留学生是人,我们本国的学生就不是人么?这样的教育,到底想教育大家什么?
 
  有时候总感觉……中华民族十几亿人,总有那么些洋奴才,出了学校,包括社会,医疗,城市,农村围观等,都他妈喜欢围着外国人转,你他妈天生贱骨头?给外国人跪舔?要死死外面去,别在家里面都丢人,搞得中国上下十几亿人都丢脸。
 
  不过最后小编还是想问一句……外教、留学生待遇高于本土早就是这样的?有胆公布出来费用吗?花谁的钱呢?如果是狗奴才自己掏腰包,我无话可说!在浙江那种媚外成风的地区你以为是北京啊,不媚外的学生不被学校开除就已经是烧高香了。你还想怎么样啊?前有武大,现有无锡,前有洋人自行车,现有微信转错账没人管,外国人高人一等是谁造成的?整天说超这个超那个,可媚外的骨子了却正是这些教育我们应该自强的人,多么讽刺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