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7-16 13:43:4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炒币与炒股越来越类似,想赚钱要不很牛叉,要不有内部资源,要不你就是大鳄,否则很难。
 
  但是了解内幕消息 做好技术分析  想赚钱也不难  前几天在星球推荐的STX还有这几天爆拉了几倍的分叉币   想上车的可以进我星球   以后大家一起上车
 
  除非到了牛市,大家一起把盘子拉上去,一块等新韭菜接盘。
 
  就像今年的热点轮动,从公链、平台币到刚结束的分叉币。
 
  接下来想赚钱的话,就得追热点。
 
  下面介绍一下行情:
 
  BTC,昨日缩量上涨,今日,缩量调整,说明震荡行情再度开启。
 
  这种行情是最折磨人的,上不去,下不来,纯粹是在磨人。
 
  而方向的选择,往往在几分钟内,拉出一根大阳线与大阴线,除非提前布局,不然根本追不了 。
 
  BTC已经刺穿布林中轨,正式开始走向弱势,同时MACD形成死叉,弱势行情会持续。
 
  好的一方面,5日线已经下移,价格站上5日线,可能围绕5日线震荡。
 
  我觉得,下跌的动能大与上涨的动能,劝大家轻仓操作。
 
  虽然我一直强调大家买价值币,但只适合长线,短线的就不要纠结了。
 
  多去看看新上线的币种,或者波动幅度大的币种,寻找短线机会。
 
  既然市场的主基调是存量博弈,我们不妨就顺势而为。
 
  但注意防范风险,做好止损,是在不懂的就以10%作为止损点吧!
 
  希望大家能够在熊市中坚守,等待牛市的来临!
 
  无论比特币在哪里,小兄弟莱特币都会跟随。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