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7-24 10:28:5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一般情况下,在发生车祸时候,如果是对方全责,而他只买了强险,那剩下的钱是需要车主自己陪的,如果对方迟迟不陪的话,一定要在车祸现场拍出有力的证据,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报警处理,不然私自解决很容易会引起纠纷。
 
  所以说这个事情还是要看你的问题如何,大家众说纷纭,各说各的,我给你讲讲车辆出事故怎么解决,因为我每天处理好多事故车,天天和保险公司打交道。
 
  出了事故如果双方协调不下去,保护好现场,报警让交警解决。如果伤人,第一时间报警打120,在联系交警,保护好现场。你这样最就算你撞出人命,最后量刑会特别轻,因为你有救援举动,如果不打120,会加重你的罪行。
 
  如果出事故没伤人,车辆又不影响行驶,妨碍交通,要拍照留下照片,因为你妨碍交通会导致二次事故,如果因起二次事故,你会担主要责任的。说了题外话,下面进入正题。
 
  出事故后,交警判定对方全责,如果对方只买交强险,没伤人的情况下,车辆维修费用最多能给你赔2000元,伤人医疗费用10000,导致人员伤亡最高赔11万。题目中对方是交强险,只能保险公司赔付2000元,剩下的要由车主自己承担,如果对方不承担,你可以起诉他,让交警判定,会扣掉对方驾照和行驶证的,处理不下去交警会扣掉对方的车的。如果不懂可以评论留言。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