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7-24 10:43:2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几日的行情我们已经看到了,在前几天我就说了,比特币的行情是一种挖坑对称的行情,而且还预测在周三到周五的时候变盘。结果没想到今天就比特再次发飙,冲突了7800线的平台区,突破8000线。继续一枝独秀,行情客观。
 
  与之相反的除了比特币和其它个别币种外,山寨币却集体萎了。直到比特站上8000线,山寨币的大哥ETH才出现一些行情,从440线拉到了现在的470线,涨了30美金。
 
  现在来看,比特币这种单边行情,极有可能是机构操盘的。也就是说是受到了比特币ETF的利好。比特币etf跟其它币没任何关系。只跟比特币有关,所以,比特币飙涨。因为机构一般只玩一些成熟的币,而且是大币,所以,布局比特币很正常。这明显看出来了大机构和我们小散的区别。这就是为什么机构是机构,我们只能是小散、韭菜的原因。机构投资专业化、规范化、稳慢、长期性。而个人就喜欢短线,频繁操作,小币种,妄想翻倍的币种。机构一般入手都是大资金,他们可不想今天一个亿,明天只剩下一千万。所以他们稳健,必须稳定。而且长期看涨,未来看涨,不是小涨,而是大涨,机构肯定是要盈利的,而且放长线钓大鱼。并且机构都是专业化,他们布局比特币,肯定是经过专业性的分析的,要不然不会贸然出手。他们背后有庞大的团队,一群人的智慧肯定比一个人强,所以,你不用去怀疑机构的能力。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