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7-25 09:49:5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支持,不是说开得慢就代表安全,尤其高速路,人类在发展时代在进步,120KM/H绝大部分汽车都不算太难,但希望设置大车专用路,毕竟很多大车司机确实开的比较随意,危险系挺高。还有,这条公路要对车型有所要求,真的别让弱鸡车来瞎搅和,比如一些1.5L以下上150真的挺费劲。
 
  当然,这都是理想状态,高速公路很多驾驶员的素质依旧有待提高,可以开发一些硬件监控比如长时间占用超车道罚款200,比如长时间跑不到150KM/H的罚款200,我觉得这绝对是好点子,一来创收二来强制提高驾驶员素质三来提高高速公路安全。简直一举三得。
 
  关于高速限速的提高我是支持的,近年来通过无数同行和相关从业者的不懈努力,广发驾驶员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特别是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意识有了明显的提升,社会在进步,经济在发展,私家车拥有量不断提高,车辆质量也在上升,高速公路路面工程质量也很好,提速是民之所愿!  ​
 
  当然咯,对于我个人呢了来说的话,其实我的期望值很低,也别提神马150了,能把现在的高速减少一些限速80的就行,强烈建议高速收费要根据最高限速来实行。比如限速120的每公里6毛,最高限速100的只能收4毛,最高限速80的只能收2毛!  ​
 
  只不过就当前的情况来说……有些时候的一些事情真的是说起来就一肚子的辛酸泪啊。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