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7-25 10:14:3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美国的债券就同比特币一样,表面上是券,实际是虚拟货币。所以,没钱用不用印,因为印完就在国内,而在国内流通会造通胀,而发债券让全世界人卖就会避免这种现象。由于美钞稀缺少印,所以值钱,由于值钱就会争先恐后买美债券。于是,全世界人的钱通过债券送钱给美国,而美国不需付出任何代价。为了债又不能不与以美元为中心而产生倚靠从而产生实质交易。说白了,就是越来越离不开美债券,越限越深!几乎是沉迷!而美国更是毫无顾忌地左右全球经济金融!因为美债如毒一样随着量的增加变成了类似于黄金的信任值,更加巩固美元地位!美债券说白了就是个口头承诺,真正全兑是兑不了了。所以实是无值形同虚拟币如比特币,在全球人以美钞稀缺的基础上形成供小于求,而在美债券与美钞画等号时,就把美债券变成股票形式炒作使其等同的美钞升值!而无故升值时,炒出多余的价值就通过口头承诺送给了美国人!这是全球最大的金融骗局!所以抛美债券和不买才是摆脱美国的受制的唯一出路!
 
  巨额的外债对于美国来说是巨额的财富,巨额的经济来源。不像我们一般思维里的外债,借完了要还,美国不用还。购买美国外债的时候,美国就大大的挣了一笔财富,等到美国的外债拥有国感觉需要抛售美国国债的时候,美国又赚了一笔。因为是要用美元结算的,美元又是世界的通用货币。至于说援助其他国家,也不用掏美国自己的腰包。这样既买了好儿了,又没伤着自己的筋骨。所以美国为啥不巨额的发放美债呢?在经济不向好的情况下,美国就开始印钞票,导致美债贬值。这样美国又获取了一大笔财富。所以美国的经济财政是良性循环,这与美国的全球第一大经济体有着直接关系。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