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8-09 16:37:4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因干旱减产和本国需求增加,阿根廷还从美国进口了700多万吨大豆。贸易之战前,巴西出口大豆已有百分之75销往中国,即使全部销往中国,也还有3000万吨缺口,占中国大豆进口量1/3。你只知道巴西美国大豆产量差不多,其他数字和现状一概不知,就开始信口开河自由发挥,真是可笑!
 
  按照农产品出口原则,这艘大豆船是不能运回原产地的,只能要么倒海里,要么另寻买家。据新浪财经查证,这艘名为Peak Pegasus的货轮,于7月6日到港以后,并未能成功的卸货返航,截止8月9日上10点,小编查询船讯网,显示该船仍在大连港附近徘徊。
 
  其实个人感觉吧,1.5亿元的商品卖家会不与买家签合同吗?船公司按时将货物运抵指定港口,在货品没问题,单证齐全的情况下。买家没有理由不付款吧?关税应由进口商支付。在这个事件中,似乎不关出口商的事。你说那小编?进口商不按时赎单付款,要承担违约责任吧。再说了,巴西阿根廷大豆也不少,巴西不论种植还是出口已经跟美国平起平坐了,17年大豆种多了供大于求价格还跌了呢,不买美国的买巴西的,大豆价格怎么变还不好说呢,之前国际油价大跌谁都死撑不减产还是为了挣份额,国际贸易哪有那么简单?
 
  只不过个人的感觉就是,如果是中储粮的那真心没啥好赌的,这种情况下中储粮即使买其他地方的高价大豆,这船美国大豆在大连都卸不了货的。这不仅是面子工程更是象征意义嘻嘻而且我们的大豆也能熟一部分可爱不过600万关税比照一天租金1.25(其他杂费算2万吧),还够飘300天不急的害羞当然中期选举还有100天。
 
  1.5亿元的商品卖家会不与买家签合同吗?船公司按时将货物运抵指定港口,在货品没问题,单证齐全的情况下。买家没有理由不付款吧?关税应由进口商支付。在这个事件中,似乎不关出口商的事。你说那小编?进口商不按时赎单付款,要承担违约责任吧。
 
  首先以前的大豆属于初级农产品进口免税,后来征关税了,但是对于国字号有储粮作用的中粮集团来说压根它们出售粮食就不用交增值税,所以怎么滴都不影响。而且如你所说中储粮粮食储备价格差会有补贴。只不过现在的话,东北己加大大豆种植。另外,食用油提价,限制消费,只为反击美国佬。少油生活将更加健康。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