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8-10 16:41:5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其实讲道理,我是想不明白。中国之前买美国豆,大概是因为美国豆便宜。但这毕竟是美国的产品。美国不种豆,那中国人还不活了?估计中国政府早有应对预案。豆涨价了。当然不买了。那那船还从那晃荡啥。赶快把豆倒了接别的活吧。这样还能少交点停船费,多挣几躺货钱。
 
  按照农产品出口原则,这艘大豆船是不能运回原产地的,只能要么倒海里,要么另寻买家。据新浪财经查证,这艘名为Peak Pegasus的货轮,于7月6日到港以后,并未能成功的卸货返航,截止8月9日上10点,小编查询船讯网,显示该船仍在大连港附近徘徊。
 
  大盘收出了底部多方炮形态,很多个股跟随大盘也收出了底部多方炮形态,个股有黄金坑横盘形态并成功突破的股票将是未来7周主打品种。上星期一艘满载大豆的”贝提斯”号离开美国驶往上海。即使有加关税,中国还是要买美国的大豆。所以飞马峰号的大豆应该还是会到中国。缺少大豆,中国四亿猪都吃不上豆渣,物价就要涨了。
 
  贸易战没有赢家。大豆涨价,中国企业多付钱,山东一家进口商被压倒了,美国豆农卖不出,短期内中国找不到卖家,美国也找不到买家。这相当于两个人各拿一把刀,互相砍了一下,谁也得不到好。中国每年进口的大豆大概8000万吨,咱国大豆的平均亩产是282斤,141公斤,满足这个进口量,需要5。71亿亩土地来种植,咱们名义上的耕地只有18亿亩多点。您自己看看自己家村周边,看看周边的荒地,能不能凑够5。71亿亩。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绝对不让美国得逞,中国人不买美国大豆的日子也没短缺过,国内鼓励油仔种植政策抓紧出台,葵花籽,菜籽,北方大豆等,还有其他替代油仔进口等等,目前价位下可以全球其他地区大量代替美国大豆,世界的供需市场是敞开的,无非让别人去美国买吧。当然咯,一船大豆才多少钱,每年中国卖给美国的山寨低端货多少钱?你们还幼稚的认为美国是惧怕中国的“高科技产品”,山寨货才是中国的拿手武器,外国人根本禁不住诱惑,最可怕的还不是山寨货造成的贸易额,而是山寨货对正品货造成的冲击。
 
  不过最后小编觉得这个事情也蛮好玩的,毕竟大家想想看,中国一个几千年的农耕大国,靠着农业文明起来的国家,这个时候居然因为大豆的问题而头疼……也真的是可笑之极了啊。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