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8-14 15:16:0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在城市闹市区饲养大型的禁养犬,并且遛狗不拴狗绳,谁敢吭一声,就与谁怒怼!搞不好还唤狗咬你,一副蛮不讲理的样子。

    这样的人都是街头混混,一般人都惹不起、也不敢惹。
 
    我所在的家属院就有这样的一个人,这个男人有三十多岁,平时不务正业,身上画着纹身,头上扎着小辫儿,一看就不是好人。此人没有什么正经职业,就是爱好养狗。整天牵着大型犬在院子里遛来遛去,吓得大人小孩都躲得远远的。
 
    有一天,有人告他说他的狗咬人了,让他出钱打针。哪知他听说后眼一瞪,说:“我的狗咋不咬别人?我自己连吃的都没有,我是在我妈这吃饭。要钱没有,要命有一条!”
 
    一听到他这么说,又看到他那副不敢惹的样子,来人只得把话又咽回去,自认倒霉,乖乖地自己打针去了。
 
    谁不怕恶人呀?况且身后还有两只恶犬。
 
    对于这样的无赖,一般居民是不敢得罪,这就需要有关部门进行打击和制裁。
 
    首先没收其喂养的恶狗,责令其赔偿受害人损失。其次对他应当说服教育,如果他还是恶习不改,拒不反悔,那么必要的时候把他绳之以法。
 
    扫黑除恶,把这样的人也列为打击对象,不信就制服不了他们。
 
    如果不这样,你们说说对这样的人该怎么办?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