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8-15 09:36:3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现在很多人慌的不行了,到处听到的词汇都是3000,2000,归零。如果拿的是山寨就更惨了,感觉深不见底。恐慌再次蔓延了。先不说破不破前低的问题,我好想问:大半年探明了6000左右的底部,就算跌破6000箱体,去下面筑底了,你说能套你多久吧?
 
  至于山寨,我昨天微博里最后说的很清楚,什么山寨都不要拿,现在项目方是亡命之徒,要钱不要命的状态,拼命抛售以前ico换来的姨太,套现尺度之大跟姨太下跌尺度成正比!你知道你拿的币背后到底是什么情况吗?不知道的话,还不如老老实实拿着大饼来的安心,你说呢?
 
  我昨天也说了,对于币本位的我来说,目前并不关心价格,只关心我的币有没有变多,仅限大饼,山寨我昨天全部清空了。
 
  说说走势吧,目前貌似稳住了5900,如果跌破5750,必到5250,这是我很多天前就说过的点位。如果不破5750前低的话,有可能出现爆拉去6800的情况。向上1000刀,向下只有600刀,你说你会怎么选择呢?这样一看,答案是不是很清楚了?
 
  提一嘴ETH吧,目前价格真的好感人,去年上半年的价格又回来了。至于后面的走势,个人认为会在400刀以下震荡2个月,形成两个大双底,然后爬上400刀。所以,接近400到的位置,就是逢高做T的时机,两轮大底走完也能靠高抛低吸翻倍的。
 
  山寨有什么可推荐的?非要推荐的话,只有一个,Xlm,至于为什么是Xlm,自己去看看K线就明白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