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8-20 10:14:5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中国真的要抛售美国债了,现在是时候了。等大家都跑了,你还跑得了吗?万一为台湾问题和美国开战了,美债被冻结了,怎么办?一个要想成为世界经济大国,想要让人民币成为世界主要货币,并想增加权重的国家,怎么能增持那么多美债呢?用美元来作为人民币的担保是不足取的。还不如多买点黄金做担保来的好。美元只是美国的国家信誉。说到底就是4美分的一张纸。
 
  按照美国拟议的新制裁措施,以后任何带有潜在国家安全目的的产品,例如汽轮机、电子产品、集成电路等,美国都将禁止对俄出口。这还是第一波,8月22日生效。三个月后,是第二波。措施可能包括:降低外交关系级别、禁止俄航直飞美国航线,以及几乎全面停止美国对俄出口等措施。
 
  外储基本不都是美元,也不要外储了?没三万亿的外储做后盾人民币得什么样了?买美债也不过是外储保值的一种理财手段之一,而且是体量最大收益也不错的。三万亿的外储不投资保值的话,一天的利息就得损失多少?
 
  不过讲真啊,都是自说自话的文章。美元是牛谈琴你家里的吗?是各位看客你们家里的吗?甚至都不是一个国家的!其实说到底美元是各个做进出口生意赚了钱的大老板的(他们要么把美元存在银行 ,做为做生意的流动资金,要么把美元作为金融放贷资金,要么把美元投资在世界股市,或者投资在实业公司中……),少部分美元,是个人直接持有的美元现金。反正叫嚷抛美元的家伙是一个美元分币也没有的穷鬼,或许我可以这么说 他连一张美元真钞票都没有见过。当然,各大银行也有一些美元,是人家客户存的,银行把美元卖掉,明天,客户要动用这美元,你行长去上吊吧!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一定会出现的,如果大量抛售美债,美国可能以国家安全为理由,不是单单冻结个人资产,是把你所有国债停止兑付,冻结整个国家资产。美帝对小国经常这么干,巴基斯坦核试验后,已经付款的F16战斗机,正正被冻结了十几年才交付,交付时候已经落后了。美债占外汇储备的三分之一,占外汇储备中美元资产的60—70%?据说美债的利息达到6%,比存银行划来多了——
 
  应对美贸易战的同时,持续减持美国债券,增加人民币在国际上的流通,多管齐下!让美国这个超级流氓慢慢享受死亡的恐惧,到时候就真的是呵呵哒!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