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8-22 12:20:1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为什么有认为货币基金一接入额宝就大跌?

    收益低了余额宝不会选他进来,进来了还要有个适应的过程,如果再遇上市场行情下行就会大跌。
 
    (1)货币基金的收益是脸面,是投资者能否选择的关键。收益低了很难进入余额宝这个平台。
 
    (2)一是,管理者运作基金需要有个过程。二是,进入余额宝平台,有网商银行代为经营,运营成本也会吃掉一部分收益。三是总量资金增速过快,也会摊薄收益。
 
    (3)过去是几十亿基金的收益,现在是上百亿基金,要达到同样的效益,需要时间和市场行情的配合。
 
    总之余额宝现在是一个平台,有很多家基金,涨跌和余额宝自身关系不大。新进来、成本、总量资金增速、市场行情下行,跌了很自然。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