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9-03 10:23:1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没有土耳奇大规模抛售美元的消息,只有美元配合美国政策撤离土耳奇、土耳奇货币飞贬、土耳奇外储不足无法出手保护汇率的消息,也有卡塔尔仗义援助150亿美元的消息,因而不能说是“土耳奇抛售美元”吧?抛售,是一种主动行为!土耳奇明显是急需美元的!

  但这个问题还是值得回答。
 
  增持人民币,另有玄机!
 
  恶心并施压美国。谁是美国的眼中钉、肉中刺?地球人都知道。国际货币有什么利益?不弱智都知道。谁最怕人民币国际化?若是人就知道。
 
  所以,俄罗斯的铝业公司说:美国,再制裁就卖给中国!
 
  普金告诉伊朗:用人民币代替美元!
 
  伊朗这样干的:标价牌原美元位置换成了人民币!
 
  土耳奇也许会真的将人民币作为储备货币,本来人民币已是国际货币之一,何况还能恶心美国呢?
 
  美国会真害怕的!
 
  中亚早已可用人民币,南亚也有了,俄罗斯早用上了,如果加上土耳奇与伊朗,看看地图吧!
 
  美元才是美国霸权的根基,如果在世界最活跃市场与能源中心形成了“人民币走廊”,美国真的要跳墙的!
 
  最正常的不正常。作为特别提款权第三大货币、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第一贸易大国货币,且正在稳步推行货币国际化、拥有最大外储资产的货币,任何经济体将人民币作为储备货币的一种,实在是太正常不过的事情。曾经的土耳奇不储备人民币,本就不正常!
 
  在当前的局势下,土耳奇才想起人民币,更不正常!无疑是要拉人作筹码。
 
  也许就是生意。在这一轮美元升值与贸易战背景下,人民币政策非常稳定,只有输入性贬值(从6.3到6.9,完全对应美元从89到96),且贸易稳定,比欧元表现优越(从1.9到1.5)。人民币作为避险货币的价值体现无益。
 
  美元没有持续坚挺的证据,人民币对等有了升值的理由,此时储备人民币,傻子才不干! 当然,赵曙光也不干!因为他是教授吗?网友们怎么称的?
 
  “叫x”?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