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9-04 09:25:1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房子卖得掉是钱,卖不掉是固定资产!
 
  由于人民币的一直贬值,有钱人把资随便找财经网入房产远比存放银行好。
 
  纵观目前房产,大概可以分为三大板块:
 
  第一,富人把现随便找财经网入房产,以求更高的回报,傻瓜都知道钱生钱的道理,这一部分人,屯积着大量的商品房用来炒作,低价买入,高价卖出。房价没有涨到理想的价位决不出手。
 
  第二,纯投资炒房,有一大部分人投资房产,本身资金并不雄厚,靠贷款买房用于炒作。这一部分人最担心就是房价调控,资金回笼慢,或者手里的房子跌价!当然这种情况目前还是很少出现。用贷款炒房的最担心就是资金链断裂,那将是欲哭无泪。
 
  第三,就是刚需了,刚需应该是买房人数的大多数了。这类人东拼西凑付首付,背负几十年的贷款!其实房价对于刚需来说,涨与跌没有太大的意义,就算手里的房子涨了十倍也不敢把房子卖了。
 
  房价!这两个字牵动着所有中国人心!
 
  一次又一次房价的调控都是徒劳无功!房子成了百姓心头的恶梦!真心希望房价能够回归到一个合理的范围。现在的房价已经远远超出一个工薪阶层的承受能力!
 
  高房价不但给普通百姓带来巨大的压力,而且直接影响着百姓日常消费,许多人根本只能望楼兴叹!就连孩子都不敢多生了,养不起呀!房价是最有效的避孕药!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