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9-04 09:39:1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什么都不懂可以买股票,不是不可以滴,看你的介绍好像刚刚成年,也看了不少跟股票相关的书籍。
 
  我想说的是理论不代表实践,理论得有,实践必须也得体验。模拟和实盘还不一样呢,所以,别觉得自己看了几本书就能上手了,别怪我说的有点冷,因为你现在的开始,就是以前我经历过的开始。奉劝是为你好。因为年轻反应快、头脑灵活,学起来轻松。不要急于求成慢慢学习领悟股市中的奥妙。
 
  我身边就有个20来岁的小子,他有正式工作,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最后终于考下从业资格证,平时去各城市学习观摩,研究股票,师父拜了好几个。他自己也炒,因为有工作,所以他用少量的资金炒股。
 
  作为一名新手是可以买股票的,把控风险,不盲目追高,可参考一下方法。
 
  1、新手炒股没有技巧,不懂战法,而且比较心急,有着一夜暴富的心里,也就会出现,追涨热点,盲目追高,不懂得配置资产,控制仓位等,即使运气好开始会赚钱,到最后也是亏得血本无归。
 
  2、新手总喜欢在牛市进入,但却不知道,牛市在大涨之后,必然会有大跌,而往往新手就会盲目追高,最后爆跌,导致严重亏损,在这里其实作为新手在熊市进入更为合适,因为熊市股价比较稳定,不会大起大落,对于新手最合适不过了。
 
  3、在股价下跌到支撑线,但没有跌穿,这个时候也比较稳定,会有一段回升,新手在这时介入也比较合适
 
  4、低价区的时候,头肩形态的右肩形态完成,股价突破处为买点,W底也是如此,股价连续拉升到相对高位,也就出现了W底或头肩形态,当圆弧底形10%突破时,这时介入,也是比较适合新手
 
  5、在庄家看中一只股票的时候,一般都会有很好的涨势,等到庄家吸足筹码后,会配合大势加力拉升,会有一段涨期,在这时介入也是比较好的选择。
 
  6、多学习战法,看一般牛市中10日移动到均线处,也可这是介入适合新手
 
  建议你虚心请教多学习,先学心态的培养,后学技术,基本面的研究和正常面的分析等等。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有不同看法,欢迎随时指点和评论,既然来都来了就动动手指点一下吧,谢谢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