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9-05 09:48:1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银行搞这种“当面点清,离柜不负责”主要是一方面提醒客户在拿到钱后,数钱数清楚了再离开,这样大家免生事端。另一方面,也是怕有些客户拿了钱后,一下不知塞哪儿了,硬说少拿了,这事情银行也头痛。
 
  事实上,银行如果真的少给客人两千元,肯定是要还给你的。因为每天工作结束后,银行柜员要进行核对账目的,如果账目上多了两千元钱,那肯定会还给当事人的,但这事弄得来比较麻烦,还要查看当时录像,以证明这钱是是你拿的。不过,当事人如果在拿钱时,相差两千元之巨都没察觉出来,这也实在有点糊涂了。
 
  我们不要怪银行的离柜不负责,这只是提醒大家有钱当面点清,别再后面说弄不清,就谁也讲不准了,这对于银行和个人来说都是好事情。但是如果真的是银行方面犯了少给你钱的错误,你事后才发现,银行账上确实也多了这笔钱,那银行肯定是会还给你的。不管多给钱或少给钱,柜台工作人员难脱干系。
 
  所以你放心,只要是通过调取监控核实到确实是你这笔业务少给钱了,你放一百个心,毫不犹豫的会给你,即便你没发现也会通知你来取。
 
  银行每天日终扎帐,长款短款都不行,要每一笔的看监控核实,即便是当天处理不了,次日也一定会通知你。
 
  柜面业务要求唱收唱付,最关键的点就是为了发生错账便于核实,为客户负责,也不给投机份子可乘之机。
 
  警示牌所说的离柜概不负责,只是为了提醒大家,办理业务要复点,真正的银行谁敢概不负责?有一点点疑问都要从上查到下。
 
  网络暴力真的可怕,有些人根本不懂就在这以讹传讹,如果银行如你们所说,银行这样天天黑客户的钱,那早就被挤兑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