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9-11 16:48:1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银行信息港观点:建议你把你女朋友接到你所在的城市,而不是你再去找她。

    对于高利贷我们是不能对这些人抱有太大的好感和希望的,毕竟,这些人赚的就是这个高利息,而为了拿到这个高利息,自然不可避免地要用到一些不合法的途径。
 
    虽然从法律上来说父母欠债祸不及子女,但是,在现实中如果子女和欠债的父母生活在一起,那指定是不可避免地要受到伤害的。
 
    可能有人会觉得这时候作为子女应该和父母在一起,共同面对高利贷的催收。但是,从现实情况来说,这真的是毫无意义。
 
    因为,欠债的本质上解决方案还是还钱,而不是所有人跟要账的对抗,有一两个代表即可。哪怕对方是高利贷,这也是应该要还的,就算是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也需要偿还符合法律规定的利息和本金。
 
    而现在的情况是你女朋友的父母已经成为失信人被执行了,也就是说法院已经判定在这件事上你女朋友的父母是过错方了,几乎可以说现在只剩下还钱这个解决途径了。并且,不出意外的这些放高利贷的人还会因为这个事情持续上门进行催收,打扰你女友一家人的正常生活。
 
    所以,现在可行的方案就是把家里没有被认定为“失信人”的成员先抽出来,避免这些人上门催收时受到牵连,而让已经被列为失信人的家庭成员去面对这些琐碎繁杂的事情,同债权人进行一步步协商。
 
    当然,我们做子女的是绝对不能就这样一走了之的,我们现在离开就是为了能够赚到钱将父母从债务危机中拯救出来。毕竟,如果要天天面对这些催收人员,别说赚钱还债了,就连正常的生活都无法进行了。
 
    不过,如果说你女朋友的父母要比你们更具有商业头脑和商业才能,那么则应该有做子女代表父母的去面对这些催收人员,进行协商和沟通,然后由父母去赚钱还债,这都是很现实的事情。
 
    毕竟,家庭的危机来了,我们最应该做的就是一家人团结一心,共渡难关。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