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9-13 10:35:3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作为乘客来说,有问题整改问题,不要一棒子打死,出租车没有出过事吗?滴滴最起码能锁定车辆和司机,出租车出事破案都难。像郑州和浙江这两起案子都是司机本身不想活了,将死的人还怕什么?现在乘客端增加了一键报警非常好,也能起到震慑作用。

  昨天,某财经媒体撰写的一篇名为《滴滴消失的第一夜:司机走投无路 乘客也无路可走》的文章,刷爆了网络。该文章称,自从滴滴为了进行安全大整治,公布了23点到次日凌晨5点停运的整改措施后,很多乘客晚上都打不到车了,反而是黑车司机都乐坏了,而曾经正经的滴滴司机看着这一幕则心如刀割。

  其实我个人感觉,任何东西独立存在,它就有任意妄为的资本,所以即使它有问题,你还不得不选择它的服务;所以你想让它整改错误的行为就成为了奢望,一家独大的局面所带来的弊端是显而易见的……

  而且我感觉吧……滴滴要主动接受交通管理部门监管,参考出租车管理模式,滴滴要完善资质准入标准程序,对网约车、顺风车发放上岗证、告示灯等,实施通过人脸识别、轨迹分析等手段加强内部监督,并将相关程序向交通部门开放,各级交通管理部门要加大日常监督检查的力度,对未悬挂告示灯、没有按照规定程序备案的车辆、驾驶员进行处罚,彻底解决滴滴不安全的问题!

  远说不上垄断,各位都忘了一个事实,运政部门应该负起管理黑车及黑心出租车的责任,现在全部失声,无论开或不开,责任都在滴滴,这有失公平。虽然我自己是自己开车,但还是要说句公道话。而且从另一个方面来说的话,滴滴是出租车的补充,滴滴不应低价竞争,应该提高服务价格与服务质量,在打出租车车难时补充进来,关于运营价格由市场调配。

  我作为一名市民来说我认为滴滴停运或者关闭是他的自由。,作为一名滴滴司机来说,乘客就是事多(不是针对任何人)在有滴滴的时候你们说滴滴这个不好那不好。,在滴滴停运的时候你们说滴滴垄断,你们怎么那么多事!

  滴滴提供一个可靠快捷的打车平台,专车的乘坐舒适性,服务的满意度都高于原普通出租车,就是被几粒老鼠屎给搅了,好好想想快车,顺风车都是些什么人开的,就是原来路上那些黑车啊,上海白玩黑车换成了绿牌车,但人还是那些人啊。

  实实在在的帮助企业提高业务水准要比鞭挞更为重要!谁都有举步维艰的时候,难道你就只去那个说三道四的角色么?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