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9-13 17:03:3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其实我觉得吧……出租车现在这不还没出事呢怎么就那么针对了?不觉的很可疑?再不济,你也可选择其它网约车平台啊!怎么就都帮滴滴一味说好话?滴滴必须倒闭!不是它不够好也不是老百姓容不下,而是它明明自己错的离谱不但不认真改革!却还在洗地妄图绑架民意!这种企业心都没有还能指望它什么?

  在滴滴平台停运后,晚上的订单增多了。“之前一个晚上能拉3个左右,现在差不多翻一倍吧。但其实算下来赚的钱并没有增加太多,因为跑的时间毕竟是有限的,提成不多。”他表示,自己一般从下午2点跑到凌晨1点左右,最近滴滴停止深夜服务后,每天晚上的单子相对增多,“之前有时候会等个把小时才拉一单,现在不会有那么久的等待时间。

  说白了,多掏点钱也比动不动丢命强!虽说开出租车的也不一定都好人,但至少人家的准入门槛和运营登记确实要严格的多!但一家独大垄断终究还是亏了老百姓,还是希望多一些安全运营商进来这市场竞争!并且是那种可以以乘客安全为第一的高门槛运行商!

  人性谁都没法整改,所以要改变的不是司机,而是平台营运模式,比方说深夜不许单人乘车等。只会一味指责没有任何建设性意见,无异于喷子,想必滴滴不下架深夜车服务,照样会有很多人说滴滴反正垄断,可以为所欲为…

  很多人都说牌照不属于司机,司机也不是雇佣关系谢谢,出租车司机是有权力购买车子,然后车子归自家所有,只不过是属于那家公司管理,并且每辆车子主副司机必须有服务卡,否则会被罚款2000,出租车司机和滴滴不一样,滴滴想不做就不做,出租车司机并不一样。

  现在的滴滴的话……各方面都做到了,特别是所有平台应该好好整治,但是底下这些。不知道是傻还是坏的人,就抓着出租车也有问题不放,都有问题啊,所以都不应该饶过,为啥只给滴滴洗地,便宜是便宜,命不要是吗,一起整治让大家能坐到又安全又方便的车不好吗?

  不过话虽然说是这么说吧……真的很讨厌滴滴的态度,我觉得市面上做的好的app,都是民众提出意见,app讨论并整改,整个方向都会变得更好,滴滴作为应用率非常高的平台软件,却故作姿态,真的叫人特别反感,民众要求什么了,加强监管,这要求过分了吗?买方市场,就要做好买方的最佳体验和信任,这都不懂,在威胁别人什么呢?不过就爱那个道理,天天喊着严惩滴滴,滴滴是停了,打车更难了,而且贵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