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9-14 10:42:0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有的时候看到网上的这些人真的也是很无语了……网友报着键盘自己开一家滴滴吧。整治不需要时间吗?没有做好应对方法之前,除了停止运营还有什么好办法吗?滴滴是国企吗?何来罢工之说?人家就是不想干了,关门倒闭了有关你们什么事?谁规定滴滴非得为你服务了?

  3个月内连发两起滴滴顺风车司机奸杀女乘客的恶性案件,让外界对滴滴顺风车安全性的讨论不断发酵。8月28日晚间,滴滴创始人程维、总裁柳青联名道歉,宣布顺风车业务模式重新评估,在安全保护措施没有获得用户认可之前,无限期下线。

  虽然说接连死了两个,但是我个人感觉吧……这次站滴滴,企业是应当立足行业承担社会责任,但也是有限度的。黑车暴增也好,出租车涨价也好,都是整个行业、公共交通领域、甚至整个社会的问题。滴滴暂停夜晚业务,也是广大网友口诛笔伐后谨小慎微的举措,至少这点,并没有错。

  毫无疑问,滴滴是有很多好处,但前提是要有完善的安全系统。可是现在滴滴保证安全了吗?系统整改完成了吗?很显然短期内做不到,那为何不能等到整改完善了再重新上架呢?现在这个阶段,部分业务下架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没有滴滴之前,也有不少黑车,也会不安全,只是那时候网络不发达,有了滴滴,或者说有了这些打车软件,一定程度上,安全系数是上升了的,坏的从来只是人心,那些坏人太坏了。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柳青没错,滴滴也没错,错在哪?错在你柳青能力太差了知道不?你能管理好的,能做到的,只能是管好你的团队和App,你救不了人心,邪恶的心终究是邪恶的,没了滴滴,有邪恶想法的人依旧会做黑车为生更危险,觉得我说得对的请自觉右下角谢谢,觉得我说的不对的,你可以杠我,我不反击,时间会证明错与对。

  最后我们大家反思一个事情,是什么让滴滴有了这种“挟天子以令诸侯”的本钱,就是因为我们的ZF的一个不作为,滴滴消失之后问题就是黑车横行,出租车拒载和不大表等一系列的问题,如果说我们的ZF的这样的一台硕大的机器能够快速的运转起来,能够将这些不良的社会渣滓给清理干净,那么就算是滴滴真的有天大的本事,也不可能会有这种本钱,人家就是看到了你们的懒政所以才敢这么为所欲为,人家用市场经营管理的模式本来已经将这种不良的社会运营风气给革命掉了,这下可好,一下子个人家喊停了,人家把业务停了以后你们又说人家的不好,现在转移话题怪人家滴滴?滴滴表示我这句MMP甩你们这群混蛋脸上可好?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