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9-18 09:48:0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现在国内已经有了石油期货人民币交易,实际上两桶油的盈利能力再次加强了。

  期货交易可以低点时大手笔采购,高位时先消耗库存,反正零售价格随着国际油价波动就可以了。这样一进一出,日进斗金轻而易举。

  更何况涨价总是非常及时,降价总是拖上一段时间,前后的时间差足以创造数亿乃至数十亿利润。

  缺乏充分市场竞争的市场,价格都不能真正代表市场需求。

  唯有多家民营企业拥有进口大量原油的权利,并且两桶油全面退出零售市场,普通百姓才能用到更便宜的石油。

  当然了,我国会日益开放,这是经济发展的必要条件。

  外资加油站只是序曲,那么以后会不会允许外资直接从海外进口成品汽油呢?

  充分的市场竞争,不但可以提升企业的竞争能力,还能提升服务品质,提升产品质量。

  蓝天白云大家都喜欢,那么为什么尾气会产生污染呢?无非是汽油脱硫水平不行,或者没有在脱硫工艺上投入足够科研资金。

  盈利千亿可以,为国为民做点实事,别总哭着喊着亏损,背地里穷凶极奢高消费。

  从明天开始,再加满一箱油,就要比今天多花5块多钱了,可能感觉才5块多,无所谓嘛,可是我们今年已经调整了11次油价了!!!而且距离春节还有四个月,预测还能涨两次…

  两桶油一直在亏损,那就一直调整,什么时候突破10块了,估计车主们也该换脚蹬车,电动车了。

  没买车的在考虑买哪款车,买了车的又在发愁这么高的油价,养车千日,花钱无数,世界上最便宜的油价在委内瑞拉,几毛钱一升,我真心希望两桶油能锁定在10元关口之内。

  看来,取消燃油车是早晚的事了,2052年,咱们不用关心油价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