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9-18 20:02:4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将瑞典警方的行为定义为粗暴的。这个说法,我不知道来自哪里,但是它肯定没见过什么叫执法粗暴。抹黑别人正常执法,这是不对的。人如果没有这点认知,那么谈人性,还不如谈兽性。

    瑞典警察的做法应该说是很为难的情况下,做了很符合当地情况的行为。第一,不管曾姓男子怎么说,我们看到的视频是两女警把他老豆抬出来的情况。一边是酒店业主有权让不知好歹的将来的住客驱离的权力。另一边是警察必须在他的职权范围内,保护私有财产,或者公司财产不受侵犯。警察的做法已经是很仁慈了。如果说,她们拿出警棍来,那你说粗暴,我信。但是她们拿出双手,把人抬出去,而不是用脚踢出去,这要说粗暴的话,太兽性了吧。面对如此人性的做法,说这种词语,这兽性了。
 
    另一个是警察把在那路边吵闹的曾姓一家进一步驱离。人们认为他们有权力在路边闹,而警察没权力将他们移到没人听得到的地方去。而将曾姓一家移到墓地,而不顾人是不是有病。这里有一个你信那个姓曾的语言,还是警察当时的判断。我信警察的判断。我和瑞典女警有过交流,我不认为她们毫无判断能力。在中国我们要求我们的公民听从警察的,而不要做不明真相的群众,那么面对合法的瑞典政府的警察,我有什么道理不信呢。而去信一个会高级内马尔滚地动作的曾姓男子的言语。我不信。和我信之间。这是对政府的尊重。我尊重中国政府,也应该尊重外国合法政府,这不会有错。
 
    而赶来增援的警察,将曾姓一家移动到他们有先例的地方去,这是合适的。因为在之前,这个警局有过这样的栗子,尽管那个被移动的人最后死了,也没有判警察的罪。我要是那些警察中的一员。我也会这样做。凭什么你们闹事,要我给你们垫背。
 
    而最终瑞典检方的调查出来了,警察没有任何过错。当然外交部可以说他们错了,但是我们的国家依旧愿意有尊重我们警察的群众,而不是在地上胡言乱语,嚎啕大哭来挣脱法律制裁的群众。所以,就本号来讲,我们愿意做一个良民,而不是无赖,愿意做一个配合政府暴力机关工作人员的,而不是用人性来抵抗法律的人。
 
    网上流传的,他们之后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照片,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从线路上来说是可能的。而就实际上来说,并没有出人命,也就代表警察当时的判定是对的。那也就是曾姓一家毫无廉耻,毫不讲理,胡来耍泼是坐实了的。所谓的疾病不过是装病。一家人能有这么默契的配合,真应该去美国评个小金人奖。当然看视频效果好。当然能骗过观众的,演技就可以了。还想怎么样呢。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