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9-26 11:13:2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美国会准时的还没一笔到期的国债,但是他会冻结你的账号,你持有的那一笔国债到期了,美国都会如期的返还本金和利息,把钱打去你美国的账户里,直到把你手里的国债都变成美元,存入你的账户,不过由于账户被美国冻结,你不能使用。

  这笔钱依然是属于你这个国家的,不过按照美国的尿性,肯定会把这笔钱,交给你这个国家的“反武装”使用,让对方内部鬼打鬼,间接的帮他助攻。

  不还是不可能的,只不过这笔钱还给谁而已,反正都会是这个国家的人。看他高兴给谁,美元的价值在于有人用,越多人用对他越有利,他没必要赖账,不然他就不用在地球混了。

  像萨达姆还有卡扎菲的海外财产,美国只要能查到的都如数的交还给他选的“人”。

  站在美国政府的角度来看,美元其实就是一张废纸,如果不怕通货膨胀的话,他要多少不行。

  很多人担心这个问题是多余的,没有谁傻傻的马上要和美国打仗了,还不懂得抛售自己的美元财产,留着给美元冻结。

  美国一般和对方交战只会冻结该国政府的账号,以及帮助这个政府的个人账户,不会冻结这个国家所有人在美国的国债以及银行帐号。

  所以很多和美国敌对的国家都开有小号的,目的就是为了躲避美国政府的冻结,利用这些小号和别的国家交易,美元是国际货币,国际流通性强,交易比较方便,只要美国不发现就行。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