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9-26 16:09:2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生活在信息时代,我们不得不承认,大部分人都成了低头族,QQ,微信,微博,还有很多社交软件比如默默,探探之类的聊天软件太多了,可见聊天也是一门艺术,我目前就只用前面这三个。
 
    不知道你有没有过这种困扰,有人大晚上给你发消息,但却不知道怎么回,大致分成以下几种情形:
 
    第一种:和玩得很好的朋友聊天,日常关心嘛。这就很好回复,一般不用考虑什么,想咋回就咋回,有的时候,如果觉得自己不困,就会想和他多聊一会儿,就可以回“没干啥,你呢,怎么还没睡?”
 
    然后就可以开始愉快的聊天了,如果觉得自己不舒服想休息,就可以直接回“不太舒服,有点困,”因为玩得很好,对方肯定也不会再发消息,会让你早点休息。第二天早上肯定还会早早地问你好些了没。
 
    第二种:想和你发展男女朋友,但是好像是自己不喜欢的类型。这个得好好回复,毕竟人家喜欢你所以才会想和你聊天,如果不想和他纠缠,就不要立即回复,过个几分钟再回,就回“不好意思,刚才不太方便,有点事,没看见消息,有事吗?”
 
    因为一般这种情况,他也不会有什么其他的事,其实只是想和你聊聊天而已,但是一定记得不能不回,最起码的尊重我们还是得懂的。人家喜欢你你也别去伤害别人嘛。
 
    第三种:平时基本没联系的,突然给发消息,一般都是有什么事找你,看见了就早点回,别让别人等得着急,直接回“在呢”(可以加个小表情),可能显得更礼貌,让别人觉得你还是很靠谱的,很随和,可以留个好印象。
 
    第四种:男女朋友,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肯定回答“在想你呢”或者“我在想你在干嘛”因为字不多但是很温暖啊。然后就是前方高能呢,一大波甜言密语向你袭来。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