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9-27 17:38:1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为什么国内油价一涨就反对声一片?这难道不好理解吗,我们现在日常出行都是开的私家车,90%以上的车辆都是汽油车,油价一涨民众加油所需要的花费就要升高,发出反对声音不是很合情合理的吗?

  而且,今年以来国内油价已经上调了17次,尤其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连续上调11次。现在的局面就是不管国际油价如何变化,我们的三桶油只有一个声音:那就是涨涨涨。5元、6元甚至7元的时代都已经过去,92号汽油进入8元的时代曾经显得那么遥不可及,谁曾想可能2018年还没过完8元时代就将正式拉开大幕!

  人们都调侃道:不是油涨了,而是桶贵了。这句话几乎成为所有有车族面对油价的第一反应!反对情绪溢于言表!

  作为一个普通吃瓜群众,油价的连续上涨让我这“瓜”吃的有苦难言,小涨一毛、大跌一分的剧情一直在上演,虽说我们傻,但这么简单的账我们还是算的清哩!我们不要“大跌”一分,请小跌一毛好不?就这么个涨法,三桶油还天天哭着喊着亏损,我们也是束手无策了,饭都送到嘴边了你还哭这可如何是好。三个大兄弟!能不能长点心?油桶涨价的钱我们都替你们出了,还不够诚意吗?

  多少合适,8元一升我也能接受,就是不要再搞涨5毛,降一分的游戏就好了。再不然就是大力大战发展新能源和公共交通,绿色出行最好了,大家再也不会去吐槽油价的问题。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