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0-08 10:59:5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专业期货投机9年时间,遇到过形形色色的人也清楚他们在交易中遇到的难题。

  不知道题主做交易多久了,就你提出的问题,解决方案有两个:

  1,盈利出金。每次盈利二三十万都回撤回去,已经持续三十多次。说明你资金管理方面有欠缺,操作不了相对大一点的资金,可以把盈利的部分出金,只操作50万。

  2,通过学习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用资金管理去平滑资金曲线。题主提到“偶尔几次害怕回撤回去,就平仓出局,结果却发生了大级别行情”,这说明你交易缺乏一致性,做不到盈亏同源。

  归根结底,反映出题主目前的交易不成系统,没有严格的资金管理,或者说有模糊的交易规则,但对规则缺乏足够的信心,这种不自信就导致了害怕回撤及早平仓出局从而错失大行情。

  你所经历的我都经历过,交易系统的形成非一朝一夕之功,需多维度加强训练,在交易心理,资金管理,投资策略,品种选择,加减仓等方面多下功夫。

  笔者在期货市场历练多年,实盘中摸索总结出一些经验,在短线交易,中长线交易,套利交易等方面都小有成绩,希望能有机会帮到你。

  简单看了一下你的介绍,1年半的时间有三十多次回撤,每次盈利20-30万,这说明你是重仓,而且肯定是有抓顶部或者底部的行为,这里提醒你一句,重仓会影响心态。没有抓住大级别行情就能盈利20-30,说明你的仓位很重,这是很危险的行为。

  想要做趋势投资,一定要坚决,你提到几次害怕回撤回去,就平仓出局,结果发生了大级别行情,但是如果之前没有出现大级别行情的时候你的平仓是否就保证了你的盈利?那么出现大级别行情以后,你为什么不敢追?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