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0-08 21:48:1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天底下哪有这样的母亲,无论出于什么原因,抛弃刚满月的婴儿,是天理不容的。不爱孩子,为什么要生他(她),生而不养,抛弃婴儿,真是蛇蝎心肠啊。
 
    就算你们是夫妻吵架,或者是因为你生了个女孩,丈夫婆婆一家人都瞧不起你,对你不管不顾,伤心绝望也不能遗弃婴儿呀。生育孩子,养育孩子,疼爱孩子,这是每个做女人都有的一颗菩萨心呀。
 
    天底下人人都说母亲伟大,就在于她们对孩子宅心仁厚,为了孩子,所忍受的痛苦和奉献精神是这个世上最无私的。孩子有什么过错,怎么就忍心抛弃婴儿呢?虎毒还不食子,难道连畜牲都不如。
 
    这种遗弃婴儿的行为,是要遭到天下人共愤的,成为遗臭万年的罪人。应该报警,以遗弃罪追究她的刑事责任。
 
    对可怜的宝宝只有选择接近母乳的钙产品进行喂养,这样既有利于孩子补钙,更可以保护到孩子味蕾健康的发育。
 
    最后,我衷心的祝愿和祈求;可怜的宝宝无病无灾,健健康康,快快长大。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