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0-09 20:16:2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的一个房地产公司的经理,去年来找我商量个事情:怎样把车位卖出去。那我说我们公司可以全部接下来做,你那车位,你要卖15万的,你给我的价格只能是7万元,我全部拿下。但是呢,你对外宣称的这个车位必须是15万。谈好条件之后,我这里的策划案呢就出来了。投资车位3年稳定回报,每年8%。三年期满,续签合同。好了,买家想了,我就白捡这三年的钱,都24%回来了,这个车位再涨一涨的话,我不是已经大赚了嘛,就有人来了。回头我还可以把这个车位了再租出去。
 
    经过我们公司把车位销售改成投资车位之后,开发商的车位就没有后顾之忧了。买家也高高兴兴的用投资的办法买下了车位。
 
    看这种问题应该这样看。要是开发商手里的车位5年十年没卖出去,那车位说实在就是砸手里了。而开发商要是去借钱的话,大致财务成本都会超过10%。所以一边是租车位的钱,连人工费都回不来。而另一边,有人一口气能全拿下,不要说7折,对折,三折都是可以的。你算一笔帐,500个车位,一口气按照对折收钱,7万一个的好,还是拿在手里分10年卖完的好。就算一个笨蛋都会告诉你,对折的好。然后我们这种咨询公司要是没钱赚,那怎么可以,500万个车位,我们要管3年的话,呵呵,1500万总是要赚的。钱哪里来。投资车位的人给啊。
 
    我能告诉你,是因为我们现在已经不做这生意了。看完记得给姐点个赞。没人比我心疼你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