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0-09 20:16:2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去银行取款,多给了钱,那肯定是要退还的。要不然呢,那个多给你钱的那个柜员了,自己是要赔钱的。一方面银行的都有内外的监控,也就是说里面那个柜员他是有一个监控摄像头的而你窗口外面他也有一个摄像头的,他可以很清晰的看到柜员有没有多给钱。所以是很方便事后查验的。
 
    一旦银行确信是多给钱了。就会打电话给你。作为储户的反应来说,一般来说有两种,一个是合作,一个是不合作。曾经发生过的事,储户拒绝归还。那银行方面只能报警。另一方面,另一种情况的事银行要求当事人再回去银行处理。这听起来是很不近人情。但事实上也只能是这样。如果说监控显示你当时没有清点,就直接拿走了,那还好,如果说当时你在外面也清点了。那么,拿走多少钱,自己心里是有数的。没必要去给自己做这个麻烦。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