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0-12 17:02:0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小编想说这样的情况是可能出现的哦,卡里的存款一直不取的话,银行会收取一定的管理费用,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的话,只能自认倒霉。
 
    很多人办理了多张借记卡之后,有些不在使用,但是又觉得去银行销户麻烦,反正钱也不多,就懒得取出来。但是你会发现后来你的钱就没有了,这是为什么了?一般银行卡的扣费类别有年费、小额管理费、短信费。据小编了解,银行卡的年费是10元每年,当日均账户余额低于500元或300元,收取小额管理费3元每季度,而短信费用每月3到6元不等。虽然有规定银行卡年费和小额管理费都不在收取,但是很多银行还在收取,需要自已去银行柜台办理,次不会收取这些费用。不然还是会被扣钱,到时你可能还会欠银行钱。
 
    最保险的办法就是去银行办理销户,这样就不用担心被扣钱了哦!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