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0-14 22:27:1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不管是有经验的人也好,没经验的人也好。能买一个基金买成三年时间亏损40%,只剩下60%的净值了,这应该能证明一点:至少在时间上错了,当然在标的上也是错了。

    投资基金赚钱有个合适的时间。要是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冲进去买,那就奇了怪了。我去年年底的时候就说,接下来得亏基金了。2015年股市意外冲高后,熔断,其实是有人赚了钱跑了。2016年开始修复这个市场,从不让卖到不让买,其中的原因,我想过八年,十年后,会有人讲出来。而从2015年到2018年,实际上有上涨的就蓝筹和蓝筹绩优股,也就是上证50。要是这个基金是做创业板的,那就基本完蛋。
 
    配合着2016年开启的房价上涨,在股市里的散户逐渐减少。那么能被收割的就剩下基金了。而到了去年11月23日资管新规意见稿出台,到今年4月资管新规落地。也就表明了,拿理财募集来的资金充入股票投资的基金存在可能亏损的可能了。而就银行理财的规模来说,这种亏损还不是一个小数目。
 
    就题主来说,他可能恰好是在这段时间内持有基金。要是在2016年底之前能赎回的话,估计没大的亏损。而现在我想说,你该全部赎回了。股票市场里能被割的韭菜已经没有多少了。像我这样的老韭菜都已经上岸观望好久了。说实话,全国没有成片的跳楼,我是不会考虑入场的。我相信有经验的而散户也会回避,等待下一个时间的到来。那么场内资金来说,接下来能做的就是一个基金和基金,或者是国家队和基金的相互厮杀。我不认为股市会在短期内止跌上涨,尤其在6个月之内基本没有发动大的行情的机会。就这样来说,你那基金,既然它能亏损那么多。那么它理论上还可以继续亏那么多。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