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0-22 14:09:5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很多人认为中国的实体经济不行是产业过剩,供大于求?这纯属扯蛋,没看到问题的实质性,个人觉得目前至所以实体产业不行,是中国的产品没有品牌效益,是前段时间企业老总们的急功近利所造成的,我们的很多工业产品根本没办法跟人家竞争,就拿数控机床,芯片汽车行业奢侈品行业等等等等,就连一个小小的轴承都做不好,要进口,你说你的底端产品还会有销路吗?有多少人出国旅游后会把国外的产品带回国回,这说明了什么?举例来说,如中国的汽车质量过关,人们还会买进口或合资车吗?这里可以带动多少多少实体产业?如果再出口呢?又可以解决多少就业人口?这就是良性循环。所以不要多读了几年书就知道高谈阔论,说话脱离实际,说些大部分人看不懂的话……

  这主要是的社会主要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和消费观念的变化造成的 其实 实体店经营困难 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缺乏核心的商业模式 不能让自身的门店、产品或是服务信息的有效触及到精准客户 即使有客进店 但是 又缺少有效引导转化手段和锁客模式 导致消费者对门店黏性降低 再加上市场竞争激烈 同质化严重 所以导致大部分实体店经营困难 而那些能够符合当下以年轻人为主要消费群体消费观念的门店 要么在借势营销、产品创新等方面做的很好 要么以顾客为中心 把服务和体验做到极致 打造品牌和口碑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