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0-23 09:23:1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个微博描述的不清楚,大意就是女生被司机以相反的方向绕路到郊区,然后还三番两次带到墓园。然后女生觉得不对劲,最后要求下车,下车后司机还返回经过女生身边来看她。最后女生搭了好心人的车回去了。关键是,女生屡次和客服联系,客服都含糊其辞,想以100元作为赔偿了事。

  20日,记者联系上该发帖女子,让她再述事发经过。该女子讲述,她姓林,今年21岁,是市区鹅岭南路一家网络科技公司的客服人员 ,因为工作关系,一个月大约有半个月的时间是晚上11点下班。10月12日晚上她下晚班,由于公司所在区域不容易打出租车,店长于是帮她滴滴打车,目的地是惠城区马安新乐路江南市场。

  哪个好心的司机师傅晚上路过墓地啊?还有有报警器不能直接报警吗?再说了,现在滴滴查的够严了,我这些日子坐车,人司机师傅除了确定手机尾号外路上几乎都不怎么敢说话。现在滴滴举报惩罚措施很大,上次的那个滴滴黑丝事件还记得吗???总觉得有人往死里搞滴滴。

  当然咯,置身事外谁都可以心平气和,当你置身事内恐怕你就不是这样讲话了吧!不是有人往死里搞滴滴,是本来就是有很多司机他就是不怀好意的!当然也不能以偏概全,可是就是有这样的人事存在。

  只不过我个人感觉吧……每个城市都会有这样的人啊,人渣的是害人的这些人,不讨罚害人的这些人,反而一味的去讨伐滴滴这个软件,就算滴滴没有了就能解决了吗?没有滴滴。出租车要价就更离谱了,别说要价离谱可以不坐出租车,当你开学或者急着去医院或者某个地方的时候,没有车,即使出租车贵的离谱,你也得坐。

  不过我觉得吧……别用"老子现在顺风车坐不了了"几年前没有顺风车,社会照样运作。多少不怀好意的人借着滴滴滴平台干了违法犯罪的事,你清楚吗。出人命的事就不知两次了,不够你良心发现。作为女性如果有这个平台就有这份危险,我宁可没有滴滴用。就算你是男的也不是安全的。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不管怎么做,所有事都做不到完美,有些事是避免不了的,就算你是滴滴的总裁也做不到,如果滴滴在事故率上比其他都做得好麻烦你们就不要过分苛责了,是非要让人家倒闭留下最差的你们就满意了是吧。

  当然咯,也不排除现在的一些事情就是有一些利益集团在故意搞滴滴公司,毕竟滴滴是动了人家的饭碗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