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0-24 11:06:5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只想说,很正常!这些只是发现了的!全国多着呢!不单单学校食堂,工厂医院……你问为什么?我只能说地方部门监管不利,怕得罪人吃力不讨好!你不揭发我就不急检查!你管的严还会有这事吗?

  家委会上午通知,学校当天下午开午餐沟通会,有空的家长可以来参加。不知学校若能预料到后面发生的一切,是否还会在这个时间点开这样一个会。大家都以为这个会一定能讨论出一个结果。岂不知,这才是噩梦的开始。家长们坐满了会场礼堂,校长站在两个baozi的餐盘前,面无表情。

  据说这个事情其实并没有那么严重,很多进入后厨的家长都说其实没那么夸张,事情被带节奏的家长和媒体夸大了,不明真相的群众也只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东西。我们学校老师跟同学吃的是一样的菜,包括校长领导在内基本上午餐都在校吃,打饭窗口先给小学部打饭,如何再给教师打饭,我觉得我们学校食堂这块应该不会出问题。

  不过有的时候我觉得吧……为什么要去上私立学校?还不是崇洋媚外的心理作祟?私立学校的孩子有几个能有出息?说白了就是活该!好像我们的学校很差?年年都有边缘山区的孩子考入清华北大同济复旦,还不是你们家长自己造成的?你们自己无知,导致骗子横行,不是活该是什么?

  我jio得这个学校有点搞笑,事实就摆在这里了,除了烂番茄还有其他更多显而易见的问题,这个学校与其揪着番茄不放死不认账买水军洗地,还不如诚心道歉并把食堂菜色质量还好,整改之后再邀请家长参观。如果家长不放心,也可以让厨房的人每天把当天菜色拍照更新在学校的论坛官网什么的一起监督。

  校长只说会监督,怎么监督并没有交待,家长怎么能放心?这么多孩子都吃这么差这难道不是大问题?学校未尽到了相应的责任,却反过来责怪家长太严格。难道学校还是个宝宝出了事希望大家不要和一个宝宝计较?

  不过我个人觉得吧……供应商和食堂也不容易,打点关系用钱,除去成本和人工管理费用,真的赚不了什么钱的,最后也就换个供货商,承包商。

  我一直坚守自己的那句话,贪可以理解,但要有底线。 这种没下限的还是人吗?现在叫没出人命,但性质简直是丧天害理,不亚于出人命了,别到真出了人命再挽救,这种没道德下限的货色直接毙了或永久在铁窗内慢慢反省。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