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0-25 17:29:4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最近看寄宿学校这部电影。。。总会觉得把孩子送进去的父母,要么是真的智商很低,以为靠这种方法可以拯救孩子,要么就像那电影里面那些父母,其实另有所图,只要能把麻烦的孩子搞出家门,他们才不会在意孩子到底受了什么罪。。无论哪一方面来说,其实都不配为人父母。

  “我曾经在网瘾戒治中心呆过一个月,视频拍摄的窗户是13号室,是网戒中心用电击手段惩戒学员的场地。”新京报记者今日联系到该网友,他说自己当时正在临沂第四人民医院外餐厅吃面,偶然听到100多米外医院大楼里发出惨叫声,便录制了下来。记者从该网友处得知,拍视频前男孩已经喊叫了10余分钟,拍完视频后男孩还在持续喊叫。

  其实真的要我个人来说的话,根本就没有网瘾这种病,大部分所谓的网瘾孩子家庭教育都有问题。曾经我为了上网从四楼跳到二楼平台上再从二口跳下来,我妈知道没有打骂,而是关爱陪伴,慢慢把我拉回来了。我切身实际的说,送学校没用,只有伤害孩子会更厌世更逃避现实更喜欢虚拟世界,陪伴和关爱才是正解。

  听说本来的十三室就有隔音设备,估计不是在原来的受罚室发出来的声音,虽然新闻出来都说停止运行,但看到很多评论说当地人都知道其实是转变为暗中营业,停止电击改为捆绑针灸。就不知道是真是假,如果真的那那些家长到底在想什么。

  其实我个人觉得……要是老师这么不管不顾的话……这不就等于给个这些机构无限的权利吗?只要不弄出人命,没有外伤,其他随便。给我这个权利我也能把孩子收拾的服服帖帖,变成一个没有灵魂只会服从的人,这就是家长想要的结果吗?有这样的家长是孩子的悲哀,这些孩子成年后得付出多少努力才会达到一个正人的心理状态。对大部分人而言是不可逆的心理创伤。

  每一次都义愤填膺,但又如何呢。一切都没有改变,罪恶还在发生。可恨的不是杨永信,而是那些根本不知道怎么当父母的禽兽!他们不配为人父母,他们的孩子是上辈子作了孽才被安排了这样的父母。原来以爱的名义真的可以光明正大的杀人放火无恶不作!这才是真的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

  把孩子送进去只会让孩子更加恨家长,所谓的进去改造只是让孩子一时的屈服,因为一直被折磨,出来以后我相信孩子只会离你越来越远,孩子有网瘾父母的责任最大,自己有没有好好陪孩子,有没有好好教育孩子,自己就天天玩手机,然后不准孩子玩,自己不陪孩子怪孩子有网瘾,好好反思自己更重要。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