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0-31 11:16:3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个问题提得好。银行员工天天抱怨工作累,为什么辞职的人却很少?我认真地考虑了一下,认为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上班的人抱怨自己的工作累,不单是银行的人,别的单位也是一样的。人们在考量自己累不累的时候,不是要时刻都去和别人比的,只是感觉自己身心疲乏时候的正常现象。所以,每个人都有抱怨的权利。只不过在抱怨之后,该干啥干啥呗。

  有些人在朋友圈晒晒加班啥的都无可厚非。不过,本人比较反感在朋友圈吐槽对工作、对同事、对领导的各种不满,毕竟大家都很熟悉,那些含沙射影的,谁能不知道是针对谁呢?如果真要是觉得工作那么不堪,也没人逼你就在这上班不是,干脆辞职走人就好了。

  综上所述:银行员工因工作量对比抱怨较多,但是又有什么工作不会被抱怨呢?每个人都有抱怨吐槽的权利,但是吐槽之后迫于生活压力以及职业诉求又会老老实实工作。当然也因为辞职后因工作技能有限,很难寻找到工资相当的好工作,辞职的较少。即时有辞职也是不懂声响的考公务员教师或者创业,没有那么大必要搞得人尽皆知。

  说银行累是非常对的,有了外围的竞争,自身转型的压力,各种业绩指标骤然加重,产品任务分的很细,不完成不仅不发绩效,而且还有行长谈话。

  现在只能说银行福利不错了,基本工资也就比平均高一些,但五险二金交的还行,比例基本到顶了,所以现在苦一些未来退休好过一些吧,得过且过。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