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1-01 09:35:3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是一个好思路,值得探讨探索。

  现在,物业公司唯利是图,千方百计敛财,甚至勾结黑手党,欺压压榨小区业主,危害极大,急需改变。

  社区化管理是一个好办法。

  至于大家担心的安全卫生等都可以外包。

  安全管理雇佣保安公司保安就可以啦,卫生雇佣社会上的物业保洁人员,其它都是小事,都很容易管理啦。

  但是,物业公司是既得利益者,估计不会同意。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积极改变,不被利益钳制。

  觉得物业管理就是增加业主的经济负担,物业可以随意的在小区圈地赚钱,还会糊弄业主,弄些乱弹琴的名义逼业主交钱,或总想着套取业主的维修基金。这公摊经费每户那么多钱是怎么算出来的。

  我想知道物业的收费标准是物业和业主协商制定的吗?有契约精神吗?为什么公共能耗费不属于物业费范畴,要另外缴纳?物业的收费为什么按照房屋的建筑面积来收费,为什么不是按照公摊面积,难道业主家里的卫生,也是物业打扫的吗?物业拿着业主的物业费作为了吗?

  物业员工没赚到钱你们说缴那么多物业费那里去了嘛,还是别人说的成立社区物业管理中心好,完了,物业被政府招安了,物业被政府招安物业员工薪水除去五险一金起码6000以上,物业管理费一分钱都不能少,物业员工要想挣高薪水一定要把物业公司整垮,专门跟业主作对,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