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1-06 09:35:1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郑州房价2016年开始一下就涨几倍,不是说人有钱,而是炒作的手法太高明了,造成郑州市全民贷款卖房,家家户户囤房的局面。其一说郑州要成中国五大中心城市之一。其二说郑州人口将来要超过北上广深。其三说国家要在郑州建自贸区试点!将来会有大量的国际人员涌入。其四是媒体炒作,郑州新闻经常出现地王的报到,亩产十亿百亿都不是事!好家伙,给人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一时间全郑州包括周边房价打着滚往上翻,几乎是全民皆炒房(主要郑州市民),卖到就是赚到,谁谁谁炒房多少套,还了贷款净赚几百万,某某某买多少套房,坐在家里不动,年收入上千万。隔壁老王下岗了,拿自己分的两套福利房作本钱炒房,几年下来净赚一千多万。大街小巷老头老太太都在议论买房的事。你买我买,不管用啥办法,只要买来方,马上就是百万富翁,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房价就这样炒起来了。

  仔细看看,支撑房价的并不都是有钱人,而是利益熏心的人。一阵风过后,开发商笑了,炒房者冷静了,房子买来了,房价也涨上去了,出手难了,不但买房的少了,租房子的也少了!头疼的人多了!

  至于说有钱人,在郑州打拼几年,努力一点问题就不大,家里能多多少少支援一点的话,更不是问题,如果你一毕业两三年就想靠着自己的工资买车买房,放眼世界各国,都不多。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