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1-07 09:28:3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是一个最底层的低收入人群,因为没收入,只能用低端车。但是作为用过国产和合资的车主,我可以告诉你,同等价格下,你说的问题是肯定的!下面以我的亲身经历谈一谈!

  声明,没有黑的意思,一分为二实事求是说话,请不喜的朋友勿喯!包涵!

  本人开始用的是一款某安产的某奔自动挡(amt),刚开始用的时候因为国产车普遍配置高,两万公里以前,确实感觉性能比同等价位的合资车好用。两万公里后,毛病开始显现,当然发动机问题不大,主要变速箱的问题,跑着跑着就感觉一下子空挡,然后停车,熄火,发动,动力有了,故障灯亮了,就这个问题一直来往于四s,清故障码,回家后又出现,这个问题反反复复就是没弄好!所以就一直没得一天舒心的开!

  还有最大的问题就是三万公里后跑着跑着就挂不上档,这问题一出现就是致命的,直接扫描路上,附近修理厂解码器又进不了他的系统,直接拖车四s,这个问题从三万公里到五万公里出现三次!这些毛病一直到卖车!由于这个换挡原理的变速箱需要更换离合器片,这才是最让人脑壳痛的问题,九万公里换了四次离合器片,每次必须四s,每次一千二!这……

  之所以出现这样的差距,我们的国营企业难道不应该反思?不得不承认最近几年国产车在技术上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但是还是需要进一步努力!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