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1-07 10:27:4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一、不会存银行,赶不上通胀,存银行是最低等的做法,存银行还不如放余额宝,灵活、有稳定收入,看准投资项目随时可以使用。

  二、不会买国内股票和基金,市场不是很成熟,投机太严重,如果想价值投资国内股市100万进去,可能50万出来。

  三、现在不会投资房子,100万买进去,想100万出来难,也许市值有120万,但对不了现,出租回本更难,还得买好的地段才不会亏钱,100万想买好的地段,一、二线城市不够用,买地段差一点的风险太大,三四线城市,赔钱概率太大。

  四、我的做法是拿一半在国外找机会,一半在国内等机会。

  五、假如你只有100万,且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我劝你把它存入银行,虽然会贬值,但起码你在银行有了存款,还可以得到一部分的利息,你无需背负债务,你可以高枕无忧,万一需要钱的话,你可以随时支取,做个财务自由的人。假如除了有100万,你每月还有稳定的足以你支配的收入来源,那么你的这100万就用来买房吧,毕竟钱存在银行会贬值,而房产在近期的一二十年内只会升值,贬值的几率很小。最后劝你千万别去炒股,中国的股市对于散户而言不是提款机,是绞肉机,赌博有赢钱的吗?十赌九输这是铁律,拿好你的血汗钱,不要让股市给吞没了。

  最后总结一下,如果是我手头有100万闲置的资金,我会买个地段好的小门面,花70万左右付个首付,租金可以供月供,剩下20万买理财,还有10万存定期。

  以上是个人小小建议,希望对你有所帮助,预祝生活愉快。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