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1-07 09:32:1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首先,先声明一下之前我对国产的看法,看准是之前。

  之前换手机的时候用的还是iphone4,那时候感觉苹果的东西超国产五年之类的感受,后来手机没钱咬咬牙换了个华为p6,那时候对国产没什么要求,能打电话就行呗,后来到手那种触感,那超薄的感觉是苹果给不了的,废话不多说,华为手机改变我对国产手机的看法。

  后来到买车的时候,预算办齐13万左右吧,一直在网上找啊找,后来发现博越,内饰大爱呀,可惜外形怎么看都没习惯,后来就放弃了。不过看评测也了解到现在国产车越做越好,所以就确定选国产。就这样关注了吉利几个月后吉利上市了帝豪gs,外形大爱,内饰也大爱,5.4上市我5.11就定了,一直等到9.1号,如果说有什么不满意就是这一点了,让我等了110天,期间几次换车念头都被我否定了。因为当时我坐进gs车里一瞬间就彻底被俘虏了,用料和工艺和配置让我不知道为什么要非选合资。

  现在才开了五个半月,说实话我也没权利说二三年后车子会变怎么样,一切都是未知数。但国产真不是大家想的这么烂,说烂的又有几个真正买过国产呢,都是一群键盘车神,记住三人成虎。

  都不买国产的话厂家就没钱搞研发,不研发车就不会进步太大,不会进步又没人买,这就是国产恶循环。给国产一个机会,给国家一个机会,抵制喷子!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