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1-09 10:54:5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孩子很有投资的想法呀,应该予以支持。现在买两套房,然后租出去,每个月收的月租用来还房贷,无压力啊,多年之后还能得到两栋房子,货币总是会贬值的,但是房价一直居高不下且房价有可能会继续涨,其实就是在炒房子嘛,唉,如果我有这么多钱,我也会选择这种方式买房,反正房子总是要买的,早买跟晚买差别还是很大的,毕竟房价在涨涨涨,人民币价值在。

  很正常啊!贷款买两套,然后涨价了买一套,赚的钱还另一套月供,赚一套房然后用剩下的钱再付首付。10年前我和老伴就是这么操作的,目前6套房,其中4套等于没花钱撸的。

  没毛病,银行都不怕你怕什么,当然得有能力还就行,压力大动力才大。我就想不通那些买房还在算利息的人,到底怎么想的,货币永远都是贬值的,你现在是还5000,十年二十年后还是还5000,然而10年后的收入只会涨不会跌,但是十年后的几件衣服或者几顿饭就5000了。

  好象开了一个厂就是创业。但如果此事发生在现在这就不妥当了。因中央己定调房子是住的,不是炒的。房价不会再涨只会跌。多买房等于多亏。明知会亏为什么要做吗?尽管创业办企业开店有风险,但也有赚钱的可能。比买房肯定亏钱强。这时作为家长,就耐心和孩子一起分析房价走势,国家政策。如果现在己买好了两套房只能希望房价不要快跌了。因两套房是贷款房现在不能卖,没有其他的选择。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