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1-15 11:09:0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种说法在十年前或几年前还有道理,但是,事物总是在不断变化。现在存房是错误的,是有些房托故意编的谎言在欺骗老百姓,这是典型的用过去的事情骗现在的老百姓。为什么这么说呢?

  过去是炒房的时代,房价在上涨,拿着房子能增值,现在炒房时代结束了,国家严打炒房,房地产泡沫成了中国最大的经济难题,制约着中国经济的升级,必须要解决。接着是大家都要面对的大量房地产过剩。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房价下跌的历史性转折点已经形成,不管是深圳出现的大量的七折法院拍卖房,还是北京燕郊房价腰斩,都说明一个问题,房价下跌的趋势谁也无法改变,这个时候持有多套房的人只有尽快卖掉多余的房子才是上策。
 
  现在地产商是降价也卖不动房子,地产商最怕炒房人也跟着卖房子,更怕持有多套房的人卖房子,就编了各种谎言出来欺骗不明真相的普通老百姓,好让有多套房的人不卖房子,让地产商有机会卖出房子。对于持有多套房子和炒房的人来说,现在是最后的高位卖房子的机会,明年房价会跌得更多,明年下半年会有大量的中小房地产商破产,现在中国有几十万家房地产企业,未来大部分中小房地产商都会倒闭或者改行,明年下半年是最后的期限,明年下半年为了活命的大量中小地产商一定会大幅降价抛售房产来保命,到那个时候,持有多套房及炒房的人想卖房就更难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